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Tab A7支持页面上线 暗示即将推出

2020-09-14 09:40:14

三星的印度官方网站现在有两个支持页面,一个是SM-T505,另一个是SM-T500。这些分别是最近宣布的 三星Galaxy Tab A7(2020)的仅Wi-Fi和LTE变体。这些文件还附带与印度符号一致的固件版本号。当然,所有这些都暗示着两种变体即将在市场上发布。

我们尚无与您共享日期,也没有任何定价信息。实际上,该设备的全球定价尚未完全确定。但是,通常在250欧元左右。

Galaxy Tab A7(2020)本质上是一种预算设备。它具有10.4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屏占比约为80%。支持它的是我们拥有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2装运套件,3GB RAM和32GB 64GB板载存储。后者可以通过micoSD进行扩展。

三星Galaxy Tab A7,Galaxy Fit2正式上市,无线充电三重奏也来了

后置摄像头为8MP,前置摄像头为5MP,该平板电脑配有一块7,040 mAh电池,可通过USB-C端口充电。在它旁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连接是标准的,但功能全面,包括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和现代的Bluetooth 5.0调制解调器。当然,如果您选择LTE变体,则有可选的蜂窝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