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联发科宣布其新的5G芯片DIMENSITY 720

2020-09-17 11:03:21

联发科技 宣布其新芯片组 Dimensity 720是其最新的5G SoC,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在中端智能手机上获得优质5G体验的机会。

Dimensity 720是联发科技5G芯片组家族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系列芯片组,从用于旗舰高端5G智能手机的Dimensity 1000到用于更实惠的中端5G设备的Dimensity 800和700系列。

7nm Dimensity 720 SoC与同类产品中最高效的5G调制解调器集成在一起。它采用联发科技的5G UltraSave技术构建,该技术使用网络和内容感知智能来实时管理调制解调器的操作模式,以延长电池寿命。该芯片组还集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连接和成像功能,以提供更好的整体用户体验。

Dimensity 720旨在以5G速度为具有以下功能的中端设备提供优质体验:

支持高帧率90Hz显示屏,可实现快速流畅的游戏和流媒体播放。

通过MiraVision HDR10 +视频播放增强视频流功能。MiraVision HDR10 +处理多种视频功能,包括动态范围重新映射。

灵活的摄像头设置选项,支持高达64MP或20 + 16MP的双摄像头,以及由联发科内置APU(AI处理单元)支持的一系列AI摄像头增强功能。

内置语音唤醒(VoW),可将始终开启的语音助手的功耗降至最低,并将噪声抑制降至最低,从而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语音助手也可以更清晰地听到用户的声音。

5G的高级功能集阵列,Dimensity 720的大型核心性能使设备能够运行最新的AI应用程序,同时保持超低功耗。该芯片组通过在8核CPU中以2 GHz运行的两个大型Arm Cortex-A76核,增强了应用程序的响应能力,从而提供了流畅的用户体验。Dimensity 720还包括Arm Mali G57级GPU,快速LPDDR4X内存和通用闪存2.2(UFS),以实现快速读写速度。

该芯片组支持最新的连接技术,包括增加的两个运营商(2CC AC),新无线电语音(VoNR)以及5G和4G双SIM,双待机(DSDS),以为用户提供最佳连接。

该芯片组还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低于6GHz网络。Dimensity 720专为亚洲,美洲和欧洲的全球5G 6GHz以下网络而设计。第一小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