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新的开源项目使密码管理应用程序可以与网站集成

2020-09-18 10:59:38

对于我们的互联网居民来说,确保我们的在线帐户安全很重要。建议为不同的站点使用不同的帐户,但是没有应用程序通常很难跟踪它们。幸运的是,苹果想要使它更容易为密码管理应用程序来与流行的网站整合。

昨天,Apple 宣布启动了密码管理器资源。这是一个开源项目,可帮助密码管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创建强大的密码,使其与流行的网站兼容。此外,该项目还将允许开发人员集成iCloud钥匙串密码管理器使用的特定于网站的要求,以生成强大的唯一密码。

与许多开源项目一样,此处的目标是让开发人员进行协作,并使密码管理应用程序总体上更好。这也是一种努力为此类应用程序创建标准,并使更多的人信任和使用它们的方法。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并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查看项目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