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12可能不包括耳机 这使AirPods免费

2020-09-19 09:27:40

数据可能会让某些用户感到失望,但是支持做出该决定的论点对Apple来说越来越不堪重负,实际上,在Android制造商中,即使在几款高端设备中也不包括耳机,这是很正常的。

如果该措施最终得到确认,几乎不会对此感到惊讶。我们并不是说它对于拥有这种类型附件的用户来说并不难过,但是苹果公司已经为此准备了一段时间。

实际上,如果我们看看苹果自己的哲学,以及他们在其商业模式和可穿戴设备等新部门的开设方面在这方面所采取的步骤,那么事情似乎越来越清楚:

与minijack告别:Apple在这方面的决定性步骤是告别3.5 mm连接器或minijack。这在当时受到了广泛的批评,但是行业中的许多人都遵循了这一道路,现在我们沉浸在无线耳机时代,所有制造商都不会停止投放市场。

Airpods的胜利:Apple的可穿戴设备部门的运作就像一种魅力,尽管Apple Watch是主角的一部分,但AirPods也是如此,凭借其灯光和阴影,AirPods成为其基准之一。市场。

绿色非常适合您:苹果倾向于将重点放在其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上。摆脱包括耳机的功能,可以减少许多用户可能不会使用的电子浪费,最终将成为解决方案之外的问题。

成本:EarPods不是最先进的耳机,但是它们仍然需要苹果逻辑上转嫁给用户的额外成本。通过这种措施,苹果可能会略微降低其iPhone或包括更好的内部或外部选项(例如,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适配器)。

多汁的AirPods业务

没有minijack的情况下, Apple的表现非常出色:它突然创造了一项不存在的业务,并且看到了其AirPods如何成为近几年的巨大成功之一,即使其市场份额的数据仍在继续被混淆和不规则。

Airpods

实际上,它们代表了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知道如何制造和利用的那种产品,而这一事实可以证明这一事实,即在该市场中-两到三年前几乎没有引起注意-耳机市场不再是典型的主角,但是(几乎)移动电话和技术世界中的每个人:华为,亚马逊,谷歌,三星,小米或微软最近或多或少地推出了自己的AirPods竞争对手。

苹果的决定,如果最终得到确认,也不会那么奇怪:尽管有很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包装盒中包括耳机-尤其是如果手机是高端产品,例如华为,三星或LG,其他公司则没有。他们直接做到这一点(Realme,Xiaomi),并且最多将它们作为促销包的一部分包含在内,该促销包旨在为终端增加更大的感知价值。

的确,EarPods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些调查表明,与AirPods相比,声音质量的改善还不错-但制造商和行业似乎确定我们忘记了有线耳机。

幸运的是,如果我们不想这样做,就不必这样做,但是这种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