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ZV1相机信息泄露 预计于2020年发布

2020-09-22 10:59:19

如今,从事视频博客的人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手机,但是没有什么比高品质的相机能让您的视频记录好得多了。当涉及到这样的相机时,您通常希望使用紧凑型相机。关于这一主题,消息人士声称索尼将在2020年5月26日不久推出ZV1紧凑型相机。

根据Sony Alpha Rumors的说法,ZV1是一款紧凑型自拍相机,专为vlogger设计。预计它将配备改进的麦克风,柔性LCD和24-70mm F1.8 – 2.8镜头。就功能而言,它应该具有“一键散景”,“自动对象检测”和现有的实时自动对焦以及实时眼睛自动对焦。

两种自动对焦技术并不是新技术,但以前可以在价格更高的Sony相机(例如RX100 Mark VII)中找到。将其与Sony ZV1上的视频配合使用将使其成为YouTube内容创作者的绝佳选择。至于“一键散景”和“自动对象检测”,这两个似乎是新功能。前者很不言自明,而另一个可能是另一个跟踪功能。

虽然对于摄影发烧友和博主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新闻,但索尼尚未证实这一谣言,所以一定要对谣言加些许怀疑。话虽如此,如果它是真实的,您还希望该相机还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