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个Mijia手持式熨烫机众筹项目 费用约60令吉

2020-09-23 10:46:29

在这一点上, 小米 提出了太多的硬件产品,以至于没有什么让我们感到惊讶。在他们的最新项目中,该公司似乎已开始为新的Mijia手持式熨烫机进行众筹 。成本?仅需99元(〜RM60)。

值得注意的是,这实际上是小米与米佳一起生产的第一台熨烫机。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以极简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乍一看您甚至不会认为它是一种熨烫工具(我认为它看起来更像是麦克风,哈哈)。无论如何,您可以看到背面设计是160毫升水箱所在的位置,可以将其拆下以添加一些水。至于喷头,它采用了具有导热性的铝压铸板,可以承受高达120°C的高温蒸汽。

根据小米的说法,由于采用了微增压技术,它可以在120分钟内达到99.9%的杀菌和除尘效果,并且只需30秒即可预热,从而释放出120kPa的120℃蒸汽。为避免高温热损害,前面板铝压铸面板是在此处采用130℃的温度来蒸发高温蒸汽的地方。

老实说,如果我要购买一台新的熨烫机,我肯定会选择它,因为它确实实惠且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