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Watch GT2 Pro正式发布1.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2020-09-25 15:15:14

经过一个月的预告和泄漏,华为Watch GT2 Pro终于正式上市。Huawei Watch GT2 Pro是一款外观精美的智能手表,具有蓝宝石玻璃表面和陶瓷后盖。除了这款手表,华为还发布了其他一些产品,例如MateBook X(2020),MateBook 14(2020)笔记本电脑和FreeBuds Pro无线耳塞。

Watch GT2 Pro是一款高级智能手表。1.39英寸454 x454 AMOLED显示器覆盖有防刮蓝宝石玻璃,机身由钛制成,底面是陶瓷。虽然有多个表盘可供选择,但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表盘,例如星空表盘可以显示月相。华为为手表引入的另一个功能是OneHop Watch Face。此功能使您可以用手机拍摄照片并将其用作表盘。Huawei Watch GT 2 Pro有两种版本-经典和运动。

它提供了对100多种锻炼模式的跟踪,包括游泳,滑雪,单板滑雪和高尔夫的独特概况。该表具有压力监测器,睡眠跟踪,SpO2监测器和心率监测器。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华为Watch GT2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4天。在启用GPS的情况下,它将持续30小时,并且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24小时的播放。Watch GT 2 Pro非常有趣的原因在于它支持正确的无线充电。可用存储空间不足4GB,与手机配对时,由于它带有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因此您也可以接受手表的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