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您现在可以使用Facebook Gaming轻松流式传输您的手机游戏

2020-09-26 11:00:16

昨天,我们谈到了 Facebook 发布自己的移动游戏应用程序的今天,它已经发布。但是,它现在仅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可用,并且尚未出现在Apple App Store中。即时命名为 Facebook Gaming,它的功能与桌面版本相同,可让您串流游戏或与亲朋好友一起玩。

如果您经常访问Facebook帐户上的“游戏”部分,则可以在那里找到几乎所有想要的东西。除了所有纯游戏内容外,用户界面的工作方式类似于Facebook应用程序。您可以关注流行的彩带或游戏,访问您的游戏组(如果您已经加入了游戏),还可以选择休闲游戏(例如某些主题的测验或随机生成器),但最重要的一项是您可以使用的流功能可以在右下角找到。

在流媒体功能中,您可以在其中添加自己喜欢的手机游戏应用程序,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直接将实时流媒体直播到您的Facebook帐户。这样,您的朋友和家人就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与您互动。或者,您也可以在完成后选择共享。这非常容易,几乎没有麻烦。

由于手机游戏在马来西亚更受欢迎,因此我们认为Facebook游戏确实可以工作。但是他们现在可以最终挑战YouTube和Twitch吗?你怎么看?让我们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知道,并随时关注TechNave.com上更多的趋势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