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的Maxis Fibre订户将获得免费的无限制4G WiFi 直到您安装了光纤线路

2020-09-28 14:40:17

如果您想注册一个新的Maxis Fiber连接,那么您会很不幸,因为很快将无法完成安装。原因很简单:在移动控制命令(MCO)期间不允许安装光纤宽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axis决定为潜在客户提供无线替代方案。

从今天开始,Maxis公司将提供免费无限4G无线网络连接到那些谁为Maxis的光纤宽带连接注册。没错,您无需付费即可获得快速的WiFi互联网。这是限时优惠,直到Maxis正式安装您已注册的光纤连接后才有效,这在MCO解除之前可能不会发生。

此优惠适用于所有Maxis Fibre配套,包括RM89 /月的30Mbps配套。您也不必支付月费。Maxis处理完您的帐户后,将为您提供4G SIM卡,路由器和加密狗,最有可能通过快递发送。然后,您将可以享受无限的4G WiFi,直到Maxis正式安装了光纤连接,然后您必须将其归还设备。

尽管Maxis称其为无限制,但如果您在当月超过300GB的数据使用量,则在高峰时段可能会影响视频流质量。无论如何,这是您可以在MCO期间获得免费Internet的一种方式,尽管您必须在注册后遵守24个月的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