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Moto E6智能手机出现在FCC

2020-09-29 16:57:16

昨天,我们看到了新的摩托罗拉Moto E6智能手机的泄密照片,现在该手机已经在FCC上被发现。Moto E6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430处理器和2GB RAM,该手机可以选择16GB或32GB的存储空间。

该手机具有5.45英寸显示屏,并具有1440 x 720像素的HD +分辨率,并且该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均配有高端摄像头。

设备的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的5百万像素摄像头,背面有一个用于照片和视频的13百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还以3000 mAh电池在FCC上市,预计将于下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