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可能配备64百万像素摄像头

2020-09-29 16:57:15

三星刚刚宣布了他们的新的64百万像素ISOCELL Bright GW1相机,该相机将于今年在手机中使用,首款获得该相机的设备可能是新的三星Galaxy Note 10。

预计新的Galaxy Note 10将由Snapdragon 855处理器或Exynos处理器供电。预计听筒将放弃所有物理按键,其中包括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

我们将看到几种不同版本的手机,其中包括Galaxy Note 10 Pro和该设备的5G版本。我们预计三星可能会推出三种不同的型号,即Note 10,Note 10 5G和Note 10 Pro。

三星有望在八月份的某个时候推出其新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一旦我们获得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