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以下是观看华为P40系列直播活动的方法

2020-10-02 10:48:17

对于本周即将到来的技术亮点,轮到华为展示新型P40系列智能手机了。众所周知,该公司将于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晚上9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和YouTube频道上举办直播活动。

那么,我们对华为P40系列有何期待?从谣言中,我们已经收集到一些信息,表明将照常提供两种变体-P40和P40 Pro-具有麒麟990芯片组和5G连接支持。每个型号也应该有3种内存版本,从8GB RAM开始,从64GB到512GB内部存储。

据报道,相机设置也相当复杂。有传言说将会有一个三合一前置摄像头和一个五后置摄像头。在背面,P40 Pro可能配备52MP + 40MP + 13MP和2个远摄镜头(当1不够大声笑时)。飞行时间传感器也应该在机上。新的P40系列产品将由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俞敏德(Richard Yu)展示。

除此之外,P40系列可能会在Huawei Mobile Services上运行,起价约为RM249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