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为下一代智能手机推出12GB LPDDR4X DRAM

2020-10-12 10:40:53

三星宣布将发布其用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新型12GB LPDDR4X DRAM,该芯片旨在用于未来的手机。我们可以预计,今年新的12GB LPDDR4X DRAM将用于三星的一些新设备中,该公司刚刚开始批量生产这种新RAM。

“随着新LPDDR4X的批量生产,三星现在将提供全面的高级内存产品线,以支持从12GB移动DRAM到512GB eUFS 3.0存储的智能手机新时代,”三星内存营销执行副总裁Sewon Chun说。电子产品。“此外,借助LPDDR4X,我们正在巩固我们作为高端移动存储制造商的地位,最能满足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迅速增长的需求。”

得益于12GB的移动DRAM,智能手机制造商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配备5个以上摄像头,显示尺寸不断增加以及人工智能和5G功能的设备的潜力。对于智能手机用户,当他们在超大型高分辨率屏幕上浏览各种应用程序时,12GB DRAM可以实现更流畅的多任务处理和更快的搜索速度。此外,1.1毫米的厚度甚至可以使智能手机设计更加时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