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lyPods 3是HONOR为您呈现的全新真正无线耳塞

2020-10-13 10:45:26

除了HONOR View 30 Pro 和HONOR 9X Pro,HONOR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发布会上也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惊喜。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名为HONOR FlyPods 3的新型真正无线耳塞,并将很快在中国上市。

HONOR FlyPods 3的设计类似于以前的FlyPods Youth Edition的设计。它还将具有经过简化和弯曲的单色表面。对于颜色,无线耳塞将提供白色和蓝色两种选择。

这次,FlyPods 3引入了双重主动降噪技术,以帮助减少环境噪声,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和通话体验。它还配备了三个麦克风,另外一个麦克风是噪音消除技术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HONOR并未就其其他功能和规格透露太多有关耳塞的信息。然而,根据荣誉主席赵明乔治的说法,FlyPods 3即将在微博上发布并宣布,将立即发售。

让我们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了解您对HONOR新型真正无线耳塞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