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贝尔金的首批MagSafe产品是外观精美的三合一充电器和车载支架

2020-10-15 11:01:48

苹果公司新的MagSafe配件生态系统还没有建立一天,但是Belkin已经开始使用新的使用磁性充电系统的充电配件,并推出了新的BoostCharge Pro MagSafe 3合1无线充电器和MagSafe车载通风口。安装专业版。

售价149.95美元的BoostCharge Pro MagSafe 3合1无线充电器实际上是Belkin多年来专注于苹果的无线充电中枢的高潮,具有至少三种不同的无线充电规格。受建筑风格影响的支架的一只手臂为您的iPhone 12配备了15W MagSafe磁力充电器,另一只为您的智能手表提供了Apple Watch充电器,而底座则为您的AirPods配备了5W Qi充电垫(尽管从理论上讲,您可以放任何适合的Qi装置)。

BoostCharge Pro MagSafe三合一无线充电器的外观确实非常好,闪闪发光的不锈钢和磨砂饰面将展示您的Apple产品套件,但是-与Belkin的其他充电器一样-您为便利和时尚付出了很多相比之下,仅使用MagSafe电缆(39美元),Apple Watch电缆(设备随附或29美元)和便宜的Qi充电板即可完成相同的任务。

MagSafe的另一项重要新产品是Belkin的MagSafe汽车通风装置Pro,这几乎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品。它使用苹果公司的新型MagSafe系统将iPhone 12固定在驾车时的便利位置,而无需费解将金属板粘贴到手机或手机壳上的麻烦(当前的解决方案可用于磁性车载支架)。

它可以直接夹在AC通风孔上,并具有旋转式球形接头,可让您调节手机的角度或轻松地将其从垂直方向旋转到水平方向。贝尔金说,即使在开车时,磁性连接也应足够牢固以握住手机。

39.95美元的车载支架只有一个问题:它只是车载支架。它没有任何实际的充电系统,这使其成为在汽车中使用手机的昂贵方式。Belkin确实吹捧车载器的“直观的电缆管理功能,可让您方便地连接充电电缆”,因此,如果您想通过常规的USB连接为手机充电,您仍然可以使用标准的Lightning电缆。就像是第一个MagSafe车载座错过了充电方面的大小姐一样。

贝尔金并不是唯一一家采用MagSafe产品的主要配件公司。OtterBox已经在戏弄其Symmetry Series Plus系列保护套,该保护套将获得苹果公司的全新“ Made for MagSafe”商标,并且TechCrunch报告说PopSocket也正在开发与MagSafe兼容的配件。

Belkin的MagSafe配件都将于今年冬天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