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Pixel5XL原型设计的泄漏渲染看起来像是伪装的表情符号

2020-10-16 10:44:00

如果相信消息来源,谷歌似乎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代Pixel智能手机。当然,有关Pixel 5的传言还为时过早,但这次我们确实在这方面有一些消息。最近,被认为可靠的消息来源声称,谷歌已经在开发Google Pixel 5智能手机的原型。

YouTuber Jon Prosser表示,最近已向他分享了所谓的Google Pixel 5 XL的渲染(从4:34分钟开始)。它显示了具有LED闪光灯和三镜头设置的智能手机的背面,其中之一似乎是广角镜。正如Prosser指出的那样,这只是为Pixel 5系列创建的三个原型设计之一,这意味着该次泄漏中的渲染不一定是最终的。

我们非常怀疑该设计是否最终会被选中,仅仅是因为我们想相信Google会比这更好。但是您如何看待它,对您来说看起来不错还是您认为应该放弃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