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的Nest集线器将通过超声波感应显示更智能的通知

2020-01-03 12:05:32

谷歌已经启动了其相对较新的NestHub智能显示器的替代方案,即使用相机(实际上只有较大的NestHubMax才有),以了解何时显示更丰富的通知。

几周前,它宣布正在更新显示器,以允许新的功能,有效地发送超声波pings到他们所在的房间,检测何时信号被偏转回到麦克风。如果这听起来像你小时候学过的声纳,蝙蝠的类型,你是非常正确的-是的。

它使用这个系统来检测周围房间的变化,如果它检测到房间里的人,它可以显示可能有用的通知和信息,而不是保持待命状态。

这是一个非常整洁的出局,因为较小的NestHub没有一个摄像头在船上检测到这样的东西。不过,现在谷歌已经宣布,它仍然有点更聪明。

它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说超声波系统现在也将被用来显示提醒和约会,以及警报。这意味着它正在扩大功能,使NestHub显示更加智能。

这篇博客也是一篇有趣的阅读文章,更详细地介绍了谷歌在超声波功能中内置的功能,比如屏幕上的文字如何根据你与显示器的距离而改变大小,这些都是自动的。

当然,因为超声波传感不能检测到前面是谁,只是有人在,你可能更喜欢离开它。这可以在GoogleHome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中切换,同时删除NestHub设备的麦克风也会自动杀死此功能,因为它取决于该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