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与pc一样你现在可以定制树莓派式的电脑

2020-01-05 09:53:37

覆盆子PI3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但它不能定制。人们可能想要更多的存储或更快的处理器,但必须满足于董事会计算机的功能。

平板电脑缺乏定制化是由于它们的低价所致。买家获得的功能与低价格的董事会,如35美元的RaspberryPI和15美元的Pine64。

没有人抱怨价格低,但一刀切的性质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借助个人电脑制造商的一个页面,ViaTechnology现在可以通过其网站将平板电脑配置成特定需求。

维雅的定制服务演练到最小的细节。您将能够选择处理器、内存、存储、无线功能,并一直到引脚计数。

任何公司都会制作定制板,如果你打电话给他们,并指定你想要什么。但维亚康姆通过其网站提供了一个直截了当的、不花哨的定制界面。作为一个易于进入制造设施的芯片制造商,Via拥有制造定制板的基础设施。

对于那些想要大规模部署智能设备或物联网设备的人来说,这种定制可能很方便。你可以在一个板上原型一个设备,然后转到Via获得大规模生产的板。

用户首先必须选择他们想要的板的类型,就像一个独立的Pico-IT X板,可以是一台完整的计算机,也可以是一个SOM(系统上模块)板,可以插入内存或其他插槽。SOM通常是可以插入电子产品的计算机,如广告显示器、工厂设备或销售点系统。

CPU选项包括32位ARM处理器,从Cortex-A8到A17。通过制造ARM芯片,但也是众所周知的x86芯片,这是没有提供的定制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多达4GB的RAM和多达16GB的存储。操作系统选项包括Android和Linux。

用户还可以选择以太网、USB端口、SD卡插槽和无线连接选项。对于无线连接,用户可以选择3G/4G、Wi-Fi、蓝牙、GPS或所有这些。用户还可以选择是否需要I2C、GPIO和SPI。

系统不提供即时定价..用户必须提交配置请求,Via将以价格进行响应。这些板对个人制造商来说可能很贵,特别是在计算板价格低于20美元的情况下。这项服务可以针对大量购买。

该公司没有回应关于定制程序的进一步细节的要求。

via是一家与英特尔竞争的x86芯片制造商,但它有很多制作开发板的经验。它在RaspberryPI存在之前就提供了计算板-主要是Pico-ITX形式因素-这些板被用于机器人、工业设备和其他电子产品。它是本世纪初为数不多的几家在贸易展览会上展示板电脑的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