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LG G9 ThinQ leak展示了带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的更时尚手机

2020-01-06 11:08:07

根据最新泄露的渲染图,即将发布的LG G9 ThinQ旗舰手机将会有四个后置摄像头排成一排。

由CashKaro和著名的泄密者@OnLeaks提供的渲染图,展示了一款比上一代LG G8手机边框更少的更时尚的手机。如果泄漏是真的,那么LG的下一款旗舰机也可以换成泪滴槽。

渲染图显示在6.7到6.9英寸之间的大屏幕和屏幕内的指纹传感器。从以前的LG g系列旗舰店分流,G9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与后置摄像头齐平,所以预计摄像头会有轻微的颠簸。

一个泪滴缺口暗示LG正在抛弃深度传感器,这使得G8的缺口如此之大,因此,手势控制/静脉识别系统,虽然噱头,是对下一代手机创新的尝试。

这让我们猜测,LG会给G9什么样的新把戏,以试图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竞争。

有一件事似乎非常清楚:这个泄漏声称这款新手机将明显更长和更广泛的比它的前任- 169.4 x 77.6 x 8.8毫米,确切地说,这意味着它不会适应的双屏幕与LG G8X对抗LG声称它将试图使未来的电话处理第二个显示器。

鉴于LG G8在2019年的MWC上首次亮相,我们应该期待LG G9 ThinQ在2020年2月的MWC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