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如何使用一加内置的app locker

2020-01-07 10:44:37

你知道吗,一加设备有一个内置的应用储物柜。没错,如果你是OnePlus 3/3T或5的拥有者,你不必担心安装来自谷歌Play Store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锁。这样做的目的是(一旦你配置了一个应用程序来利用app locker),为了打开那个特定的应用程序,你需要你的安全密码/密码/模式。有了这个特性,您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正如您所期望的,一旦您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这个特性就非常容易使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设置你的应用程序后,另一层的安全,感谢一加。

参见:特别报告:物联网与移动世界的网络安全(免费PDF)

好消息是,该功能本身不需要设置;开箱即用,你的一加设备就会准备好app locker。请注意,如果你没有看到可用的app locker,你可能需要等待更新到达你的设备。我的一加3目前运行的是Android 7.1.1。如果你没有找到应用程序锁,检查你的发行版,然后看看是否有可用的系统更新。

要找到应用程序锁,打开设置,然后找到并点击安全&指纹。在结果窗口中(图A),点击App locker。

图一个

在设置中列出的应用程序锁。

为了进入app locker,你必须先输入你的PIN/密码/模式。一旦您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您将看到一个应用程序列表,您可以启用/禁用的app locker工具(图B)。

图B

你的应用程序,准备好被保护。

要为app locker启用一个应用程序,只需点击滑块,直到它被打开。一旦应用程序被启用,它就不能打开,除非根据您的PIN/password/pattern进行身份验证(图C)。

图C

Authy在一加应用程序锁柜后面保护。

如果你想回到App locker App,你需要每次都输入你的PIN/密码/模式;所以,如果有人想要禁用一个应用程序,唯一的方法就是知道你的PIN/密码/模式。

这就是一加应用的全部内容。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对于任何一加设备的所有者来说,都可以避免为了同样的目的而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我强烈建议每一个一加用户立即利用这个特性。保护所有能够访问敏感数据的应用程序;你不会后悔花费的时间。

通过及时了解最新的网络安全新闻、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加强组织的IT安全防御。星期二和星期四送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