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首开先河的Garmin 645音乐售价199英镑

2020-01-08 11:04:14

节礼日/新年销售季即将到来,我们最喜欢的一款专注于健身的智能手表——Garmin的前身645音乐——提供了最热门的优惠。

这是Garmin推出的首批手表之一,可以从Spotify和亚马逊(Amazon)等音乐提供商下载播放列表,在锻炼时离线收听。

如果你现在去Argos,你可以以199.99英镑的价格买到这款手表,比这家受欢迎的零售商的原价便宜了75英镑。

与其他零售商在我们的小部件下面的价格相比,你会看到实际上是多么好的交易。

squirrel_widget_145223

先进的645音乐有足够的存储容量容纳约500首歌曲,并支持蓝牙音频,让你带着你最喜欢的耳机出门,把手机留在身后。

和其他Garmin可穿戴设备一样,它的优点在于跟踪你运动时的心率、运动和GPS定位,并在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中更新你的健康状况。

当我们最初评估它的时候,并没有多少音乐服务可用,但从那以后,Garmin扩展了对它的支持,使得从Spotify、Deezer和Amazon music同步和下载播放列表变得非常容易。

它可以防水到5ATM(50米),而且明显比前辈900系列和更大的Fenix手表要小,尽管它提供了许多相同的关键功能。

简而言之——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拥有超长电池寿命、出色的数据/分析和跨平台智能手机支持的运动手表,那么这款手表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