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2020年最好的Wi-Fi路由器

2020-01-08 11:07:19

由于Wi-Fi 6的到来,以及它承诺的更快、更高效的Wi-Fi性能,对于无线网络和Wi-Fi技术来说,这是有趣的一年。新的第二代网状网络选项的出现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有趣发展,特别是因为它们中的许多比之前的系统要便宜得多。

这为我们提供了一长串新的Wi-Fi路由器模型供我们测试。我们仍在研究这份名单,也许明年还会继续——但我们已经找到了很多容易推荐的好选择。无论你是对网状系统、游戏路由器、Wi-Fi路由器感兴趣,还是只是想要一款不会花光所有钱的像样的路由器,我们都在这里为你指出正确的方向。

当我们继续在多个设备上进行测试时,请期待这篇文章的定期更新。当我们找到一个值得考虑的Wi-Fi路由器时,我们会把它添加到这个列表中,并返回到我们最近的测试数据的链接。

|最佳游戏pc, |最佳游戏pc, |最佳智能插头,|最佳网状Wi-Fi系统,|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

Wi-Fi 6是最新、最快的Wi-Fi版本,今年才刚刚推出。如果你愿意,现在就可以升级到Wi-Fi 6路由器,以便在支持新标准的联网设备上获得更快、更高效的Wi-Fi性能,比如iPhone 11或三星Galaxy S10。Wi-Fi - 6是向后兼容的,所以你的旧设备仍然可以连接,但你的新无线路由器不会做任何事情来加速它们。

所有这一切都是在说,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现在买一个新的Wi-Fi 6路由器可能还为时过早(别忘了,你需要一个非常非常快的互联网连接,才能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两者的区别)。

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想要升级,或者你需要一个新的无线路由器,或者你想要为下一代设备提供一些未来保证,那么就去买TP-Link Archer AX6000吧。它在我们的性能测试中表现出色,提供了我们所记录到的最快的最高传输速度,加上出色的范围和低延迟。它的价格通常是350美元,但在发布的时候,你可以在亚马逊(Amazon)上找到270美元的价格——这仍然很贵,但对于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Wi-Fi 6路由器来说,也不是没有道理。在CNET上阅读更多。

如果你需要一个感觉像是升级的新无线路由器——但你不想在上面花上数百美元——那么确保D-Link DIR-867在你的清单上。当我们在2018年首次测试它时,它以稳定的wi - fiseds和像样的价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之后,当我们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再次测试它时,它在与顶级游戏路由器的竞争中站稳了脚跟。

事实上,在我们测试的所有路由器中,DIR-867在最高速度测试和实际速度测试中都获得了2.4 GHz频段上最快的平均下载速度。这款Wi-Fi路由器在5ghz频段上也有自己的特色,击败了几款价格高得多的路由器。它并不是range中表现最好的,所以它可能最适合小型住宅。但是85美元的价格,却提供了惊人的性能,而且是性价比最高的WiFi路由器。请阅读CNET的D-Link DIR-867评论。

谷歌Wifi具有快速的速度,简单的设置和有用的,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控制,是我们在过去三年的首选网格路由器。它的第二代后续产品Nest Wifi更快、更便宜,安装和使用也同样容易。此外,范围扩大点双谷歌助理智能音箱现在。再加上一个新的设计,有多种颜色,目的是让你保持这些东西在开放的地方,他们会表现得更好。

它不支持wi - fi 6(和wi - fi填充剂来提高你的wi - fi信号的范围没有以太网千斤顶,这意味着你不能回连接到无线路由器),但巢Wifi加入几好,current-gen升级,包括支持新的WPA3安全标准以及4 x4 MU-MIMO连接,这意味着它可以提供更快的设备,使用多个最高时速的wi - fi天线。在269美元two-device设置能够覆盖3800平方英尺(声称检出当我们测试它在一个小房子和5800平方英尺CNET智能家居),双重乐队巢Wifi是最全面的网格路由器现在市场上,第一个我推荐。阅读CNET的Nest Wifi评论。

它不像Nest Wifi那样功能齐全,你用来设置一切的应用程序控制也不那么流畅——但除此之外,预算友好的Netgear Orbi系统在mesh类别中作为一个明确的价值选择脱颖而出。配备Wi-Fi路由器和单量程WiFi扩展器的双设备安装只需150美元,这差不多是网状网络最便宜的配置了,在我们的速度测试中,它与Nest和Eero不相上下。

事实上,在这三种系统中,Netgear Orbi在近距离时的平均最高速度是最快的——当我们在CNET智能家居测试这一范围时,它又一次把这两种Wi-Fi系统给淘汰了。我甚至喜欢新的设计,巧妙的轮廓顶部,发泄出的热量的风格。阅读CNET的Netgear Orbi评论。

游戏路由器承诺为铁杆玩家提供高性能和低延迟,售价200美元甚至300美元的路由器并不少见。华硕rt - ac86udu -band路由器的价格约为150美元,也不便宜,但相对于这类路由器来说,它的价格很高,而且这款无线路由器的性能也很好。

具体来说,RT-AC86U双频路由器在我们测试的所有Wi-Fi 5路由器中,在5ghz频段的平均最高速度是最快的。在我们的延迟测试中,它也是最好的游戏路由器,在几十个速度测试中,它的平均ping信号比我们观察的任何其他路由器都要低。这包括价格更高的更高级的游戏路由器,甚至还有几款Wi-Fi 6型号。与此同时,你可以使用一个功能齐全的应用程序来控制无线路由器,这个程序提供了很多高级的网络控制,包括父母对你的Wi-Fi网络的控制,以及对设备优先级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