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Galaxy S11 Plus极有可能拥有5000毫安的电池和10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2020-01-09 11:14:15

我们现在已经多次听到三星GalaxyS11Plus将有一个5000m Ah的电池和一个108MP的相机,而且随着这些谣言不会消失,它们越来越有可能是准确的。但是最近的泄漏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两个组件的信息。

首先,是那台108MP摄像机。根据@UniverseIce(一个著名的泄漏者),它实际上将拍摄12MP的照片。这是一个类似的想法,最近的一些手机,如摩托罗拉One Vision,如何使用四像素48MP快门拍摄12MP,但在S11Plus的情况下,这将是一个九像素的安排。

这种设置通常有利于低光镜头,因为它会导致更大的像素,可以吸收更多的光。事实上,@UniverseIce补充说,像素大小为2.4微米,这将远远大于银河S10Plus主传感器中的1.4微米像素大小。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108MP相机是否也能拍摄真正的108MP镜头。这是小米笔记10中的一个选项,它也有一个108MP传感器,但是默认的图片分辨率是27MP。

至于5000m Ah电池,这个尺寸现在已经被“工业来源”提出了。该出版物补充说,这种电池显然将由LG Chem制造。

这种大容量并不一定意味着物理电池的尺寸会更大,因为显然,保护模块比智能手机电池的典型尺寸小57%左右。

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这意味着三星可以提高电池容量,而不需要使银河S11Plus本身变得巨大,或者使用本来可以容纳其他组件的空间。

当然,所有这些都还没有得到证实,所以在三星Galaxy S11系列被宣布之前,我们会用一小撮盐来对待它,这是传言在2月18日发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