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最新的Chrome更新可能已经清除了你Android手机上的数据

2020-01-09 11:14:31

在发现浏览器更新正在删除用户手机上其他应用程序的数据后,谷歌暂停了Chrome 79的Android版发布。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这个问题涉及到WebView,它是在其他应用程序(如Facebook和Twitter)中呈现网页的组件。这些应用程序本身没有渲染页面的方法,所以它们使用Chrome来完成这项工作。

Chrome 79所做的一个改变涉及到一些网络数据的位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数据都被正确的迁移了,正如Chromium bug页面上的一个注释所解释的那样。

这意味着,当用户升级到Chrome 79时,这些网络数据将无法访问。这对某些应用程序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Twitter Lite这样的应用程序来说,这确实是个麻烦。Twitter Lite实际上是完全在WebView中运行的web应用程序。

这个麻烦的更新已经覆盖了50%的用户,但谷歌已经确认,它在决定采取什么行动时暂停了推出。根据Chromium博客上的一篇评论,它正在考虑两个选择:要么继续迁移并将文件移动到它们的新位置(按照最初的计划),要么撤销更改并将它们放回原来的位置。

很难确切地知道哪些应用程序受到了影响,因为它们通常不会宣传自己如何使用WebView,但存储在网上的数据将是安全的,希望这个问题能在未来几天内得到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