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谷歌说它的街景图像现在覆盖了1000万英里

2020-01-09 11:14:47

谷歌的街景项目于2007年在美国启动,自那以后的几年里一直在绘制从道路到滑雪坡的所有东西,并刚刚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1000万英里的拍摄片段。

谷歌对CNET说,这足以让你在一辆与众不同的街景车上在地球上伸展400多次。这是这家科技巨头首次发布任何关于街景规模的硬性数据。

除了拍摄道路外,街景还扩展了人行道、建筑物内部、高山甚至国际空间站。所有这些图像也每隔几年刷新一次。

谷歌地图公司产品总监伊森·罗素(Ethan Russell)对CNET说:“图像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我们认为它是整个地图制作过程的基础。”

对于那些认为谷歌已经在我们的档案中有太多的数据和信息的人来说,1000万英里街景里程的里程碑也许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毫无疑问,这确实让四处走动变得更容易。

谷歌现在使用街景的方法之一是为增强现实中的行走方向供电:如果GPS被证明太不可靠,谷歌地图可以通过交叉引用街景图片来确定你在哪里。

苹果目前拥有自己的街景功能,名为Look Wound,今年在iOS13中首次亮相。然而,它仍然仅限于选择美国的部分地区。

谷歌还告诉CNET,它的谷歌地球卫星图像覆盖了98%的有人居住的世界-如果你继续计算的话,这大约是3600万平方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