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针对安卓用户的谷歌Chrome 79更新暂停

2020-01-09 11:15:34

在使用Android的WebView功能的选定应用程序中,一个关键的错误擦除了数据之后,谷歌已经停止了其最新的Chromev79浏览器更新的推出。

正如Android Police所解释的,WebView负责在应用程序中呈现网页。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此功能打开页面。在这种情况下,GoogleChrome加载内容。一些使用WebView功能的应用程序是TwitterLite和PhoneGap。

“Android WebView是一个由Chrome驱动的系统组件,它允许Android应用程序显示Web内容。这个组件是预装在您的设备上的,应该保持最新的,以确保您有最新的安全更新和其他错误修复,“谷歌解释说。

在Chrome79更新的情况下,谷歌移动了存储数据的位置。根据Chromebug页面上的一篇文章,更新没有正确地迁移存储,导致错误影响许多应用程序。

还读:谷歌密码检查工具提醒你被黑客攻击的密码

更新后不久,用户和开发人员就到谷歌的开发论坛上指出了这个问题。“这是一场灾难,我们的用户的数据正在被删除,因为他们收到更新,”一位用户在Chromebug页面上写道。

“这里也是。这是一个重大问题。我们可以看到旧数据留在文件系统中,但它没有被Chome79“找到”-我认为更糟糕的是-对一个人来说,它打破了应用程序,因为它是不可用的,但也是因为它保持了旧数据的沉默持久性...没有办法让应用程序更新或清除它而不会重复到本机访问。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吗?(看起来它在路径上添加了“默认”。它变成了“/默认/本地存储”,另一个写道。

谷歌表示,它将很快推出一个修复,同时停止Chrome79的更新。以下是该公司的说法:

”我们目前正在讨论解决这一问题的正确战略,其中包括:

继续迁移,将丢失的文件移动到它们的新位置。

通过将迁移的文件移动到其旧位置来恢复更改。

我们会让你知道这两种选择中的哪一种很快就被选择了。与此同时,收集受影响包的列表,以及是否向用户发布了任何缓解措施的细节,以及在哪些版本中,以便我们可以测试respin与缓解措施的交互不会很糟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