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父母也需要移动设备管理

2020-01-14 12:25:28

九月即将到来,我发的大量返校/以孩子为导向的博客文章也将告一段落(我保证)。只是...在我即将到来的福湖那比药片的评论之后。还有-噢!-这个职位:

“你有没有试过让你的孩子停止玩你的智能手机?”那是怎么回事?就像他们的眼睛...他们的瞳孔不集中。他们总是把它超级贴近他们的脸,因为这是三星命令他们做的。他们总是喃喃自语地叹着“Yeesss,Daaaad”之类的回应,而他们却在Joying Jetpacks上,因为这比你对他们说的任何话都有趣。

(对《宋飞》道歉)

作为一个喜欢他的小玩意儿的极客爸爸,我讨厌不断地唠叨我的孩子离开iPhone/iPad/Wii/PC/3DS等。

在我的梦里,我会有一个应用程序,允许我为他们的所有设备设定每天的时间限制,在他们达到极限后,或者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比如睡觉时间)自动锁定他们。

本质上,移动设备管理(MDM)应用程序为家长,这也将让我创建一个白名单的儿童安全应用程序,防止或控制任何下载,并通常跟踪他们的使用。

(谈到MDM,让我们在商业上快点休息一下,塞萨普·阿法里亚。据IDC称,该公司刚刚连续11年位居MDM市场的领先地位。Afaria的16.4%(按收入计算)是下一个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多。

唉,我知道一个家长控制应用程序来统治他们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的父母转向儿童平板电脑内置父母控制功能(见我的图片库)。

只为iOS做点什么怎么样?苹果不缺MDM软件;家长控制应用程序呢?

我能找到的最接近的东西是一个0.99美元的iOS应用程序,名为TimeLock,尽管它的名字,但实际上并没有把你的孩子锁在iPad外面。它只是嗡嗡作响,令人讨厌。虽然他们了解我的孩子,但他们会不受惊吓地在嗡嗡声中不断地切水果,直到我怒气冲冲地冲过来,面红耳赤,额头悸动。

这就是当我听说Kytephone的时候我的兴趣所在。这是一个来自三个年轻的多伦多开发者的免费的免费应用程序。Kytephone已经做了很多我要找的东西(尽管是Android):

-管理允许孩子们玩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并为他们设定每天的时间限制(见截图);

-让你远程跟踪和管理孩子的活动。例如,如果你看到你的孩子在学校玩Scribblenauts,你可以远程关闭设备。您还可以远程跟踪它们的位置;

-屏蔽弹出式屏幕,引导儿童下载和购买应用程序并进行升级;

-让父母创建一个白名单的电话号码,让他们的孩子可以收到短信或电话。

Kytephone的创建者之一Anooj Shah说,小黑客无法绕过这些限制。例如,按住关闭按钮或移除和更换电池通常会导致Android设备重新启动和关闭所有应用程序,包括MDM。但Kytephone管理的设备将自动恢复父母设定的“Kid模式”,他说。

他说:“我们已经深度融入Android。“没有其他人拥有完全的沙箱方法。”

即将推出的特色包括:

-能够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将儿童关在外面;

让孩子们创建一个应用程序愿望列表,同时仍然阻止他们从应用程序商店;

-如果孩子完成家务活或在学校表现良好,父母可以奖励他们更多的屏幕时间。

大多数功能仍将在免费版本中提供,尽管Shah说他们计划在年底之前发布一个优质(付费)版本的Kytephone。

当我问及为iPhone创建Kytephone时,Shah证实了我的担心:他们今天没有计划。Shah说,由于Android允许开发者建立独立的父模式和子模式,iOS并不容易。

我想我将不得不继续梦想一个Uber-应用程序的父母控制。或者等到我的孩子变成16岁。我认为后者可能是第一位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