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Windows 8平板电脑可能会超越个人电脑

2020-01-14 12:25:43

随着Windows8在企业中的出现,它看起来越来越像一个两个版本的故事。

尽管拥有数以亿计可能升级的PC用户群,首席信息官和其他IT领导人对平板电脑和可转换设备Windows8表现出更大的兴趣,有些人正在为其命名为“桌面”或“笔记本”(参见我的17款最热门Windows8平板电脑的画廊)。

当然,Windows8Enterprise在8月16日上市以来的十周内已经被下载了50万次。功能齐全的Windows8手提电脑起价只有279美元。

尽管如此,Gartner调查的90%的IT领袖表示,他们不会在2014年或上市两年后以任何主要方式部署Windows8。

Gartner分析师史蒂夫·克林汉斯(Steve Kleynhans)在接受《Red mond》杂志采访时说:“我们真的不认为Windows8会在企业环境中作为PC操作系统获得显著的吸引力。

除了一些例外,大多数公司都过于专注于将PC从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7,而不考虑Windows8。

乘坐州际电池。该公司正在将其750名使用Windows的员工升级到Windows7。

州际电池公司的首席信息官莫尔夫·塔尔德说,他对Windows8很少考虑。

他对CITE world表示:“现在的答案是‘不’推出Windows8。

微软将精力和金钱投入到Windows8这样的平板电脑上。

当然,大型企业在Windows操作系统升级上总是拖拖拉拉的,肯定以后总能赶上另一个版本。但CIO们的拖延甚至超过了正常水平,为此我只能归咎于后PC时代的影响。

一项对北美和欧洲IT领导人的Forrester研究调查发现,只有4%的人在未来12个月内有部署Windows8的具体计划,另有5%的人计划部署Windows8,尽管在2013年第三季度末之前还没有看过Windows8。

在上周于纽约市举行的Windows8发布会上,Forresteranalyst David Johnson对加拿大IT界表示:“在Windows8的早期周期中,大约有一半的人对Windows7感兴趣。

道达尔律师公司技术运营副总裁布莱恩?格林伯格(Brian Greenberg)对CITE world表示,“对一个漂亮GUI的震惊和敬畏”不足以迫使他将云应用商的PC升级到Windows8。

他说:“我关心它是如何运作的,它是否能使在这里工作的人更有效率,更好地工作。“我没有看到这方面的证据,也没有看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证据,但我承认我还没有那么深入地研究过。”

跳过Windows8并不一定意味着许多首席信息官今天已经做好了完全从Windows列车上跳下来购买iPad和谷歌Chromebook的准备。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 th Bank of Australia)首席信息官迈克尔?哈特(Michael Harte)对ZDNet表示:“一方面,微软帮助我们提高了生产率,但另一方面,我们被锁定了。“除非我们在Google Enterprise或其他人等领域有一个可信的竞争对手,否则很难想象一个我们注定不会随着微软升级我们而不断升级的世界。”

小企业之间的看法不同。虽然他们的技术资源比企业少,但小企业也更敏捷。升级到Windows8可以像在Newegg上购买一堆新员工笔记本电脑一样轻松和无压力。

由技术支持供应商iYogi Insights发起的一项新调查显示,33%的小企业正考虑将PC升级到Windows8。

在平板电脑方面,38%使用iPad的组织正在考虑迁移到Windows8平板电脑,45%使用Android平板电脑的组织正在考虑迁移到Windows8。

Windows8on平板电脑

你听过中国的老谚语,每一次危机都是一个伪装的机会吗?这就是今天雷德蒙的平板电脑。

虽然微软今天落后于苹果,但这也意味着它赢得的每一个Windows8用户,特别是企业用户,都代表着雷德蒙德利润丰厚的增量收入。

而微软与其合作伙伴有望在苹果的领先地位上获得巨大的优势。例如,IDC预计2016年将销售近3000万台Windows8和RT平板电脑,占市场份额的11%。IDC预计,届时iPad将拥有相同的市场份额。

思爱普CIOOliverBussmann认为,Windows平板电脑自十年前的第一次浪潮以来,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虽然他表示,对于Windows8平板电脑今天将如何取代iOS和Android,他得到了“混合信息”,但他计划很快支持和部署Windows8平板电脑。

已经开始部署Windows8的企业——大多是在微软的帮助下——甚至更加热情。

PCL Construction的系统和技术总经理布莱恩·兰格(Brian Ranger)对《华尔街日报》说:“我听到的管理Windows8设备的斗争要比iPad少得多。PCL是美国第六大建筑公司,已经向公司的先驱者提供了125台Windows8平板电脑,并计划再部署数千台。

英国电信(BtTelecom)正从坚固耐用的Windows7手提电脑和手持设备转向其4000多名现场工程师,取而代之的是带有触摸屏和键盘的Windows8可转换笔记本电脑。

英国电信(BT)终端用户计算主管彼得·斯科特(Peter Scott)对ZDNet说:“对我来说,吸引力就是把旧世界带到新世界。

Windows8的安全性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在该平台上构建其平板电脑营销应用程序的原因。

“我们的现有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水印和DRM,很容易就能上钩。”该工作室负责企业信息技术的副总裁Tanya Tallino告诉《信息周刊》。

早期采用Windows8的缺点是什么?福克斯的Tallino提到了与一些现有应用程序不兼容的问题。Seton Hall大学的首席信息官Stephen Landry说,对Windows8的培训,即使是在触摸屏设备上的培训也不是小菜一碟。

”教师们挣扎着。开始菜单在哪里?”兰德里告诉ZDNet。

Seton Hall是在Windows8上对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进行标准化的罕见组织之一。虽然兰德里亚认为,塞顿霍尔的单一平台战略对大多数企业来说将过于局限,但他表示,这为大学提供了最大的好处。

兰德里在给本博客的一封信中写道:“直到技术发展使我们能够在多样化的环境中提供同样水平的支持,或者我们的社区愿意为自己的技术支持承担更大的责任,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能够支付的价格提供最好的技术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