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EEStor是否在推迟其汽车动力系统

2020-01-20 10:28:52

看起来,EESTOR承诺的电动汽车未来动力系统可能有点晚了。

在一次简短的电话采访中,EESTOR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威尔(Richard Weir)告诉CNET News.com,其储能系统的商业生产——一种能保持电能并有点像电池的设备——将在未来10个月左右的某个时候实现。该装置也被称为“超级电容器”。

他说:“我们打算在明年年中或之前投产。

虽然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在明天之前投入生产,但时间框架略宽,并比以前所说的更进一步延长了大约六个月左右。

早在今年1月,该公司就表示将于2007年开始向加拿大Zenn汽车公司(其第一客户)运送15千瓦时的电能储存装置。Zenn的汽车将标志着EEStor技术的首次商业应用。

EESTOR一直对其技术有些保密,但支持者声称它将彻底改变汽车工业,因为它将提供电力存储单元,可以为汽车提供数百英里的动力,并且可以在几分钟内充电。相比之下,现在为汽车准备的锂离子电池需要几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并且可以占用汽车200英里或更少的时间。怀疑论者怀疑EESTOR是否能履行其主张。

六个月的延迟对于一家初创企业来说并不是那么严重,而且一些清洁技术公司今年也面临着延迟。特斯拉汽车公司不得不将其电动汽车推迟几个月,而在太阳能领域,Miasole和Day StarTechnologies都有延迟。绿色燃料技术公司也是如此,它希望将藻类转化为燃料,并从环境中清除二氧化碳。但这也不是什么好消息,也凸显了将其中一些绿色技术推向市场的难度。

今年早些时候投资EESTOR的Zenn目前销售使用更传统电池的低速电动汽车。这些低速汽车,类似于其他小型制造商,如迈尔斯汽车,是为校园和退休社区设计的。美国国防部还启动了购买相当数量低速车辆的计划。

欲了解更多信息,您需要访问Zenn的网站。埃斯特没有。

从KleinerPerkins Caufield&;Byers的网站上你也学不到很多东西。据报道,该公司是EESTOR的投资者,但EESTOR没有被列为该公司网站上的投资组合公司。然而,风险公司有时会对隐形公司采取这种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