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Italdesign WheeM-i推出了一款专为轮椅用户设计的拼车工具

2020-01-22 10:35:57

italdesign公司推出了首个面向轮椅使用者的乘车共享服务WheeM-i。

除了轮椅移动接口,WheeM-i是ItalDesign和Etisalat之间的合作,并在10月6日至10日在迪拜举行的GITEX技术周上展出。

被描述为相当于轮椅自行车共享系统的WheeM-i是一种“轮式”、半自主的电动汽车,它使使用轻量级手动轮椅的人更容易在城市周围旅行。

另读:丰田Re-Imagine The Whyel Chair with5Mobility Conce pt

用户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订WheeM-i,到达最近的中心,然后登上预先预订的车辆。在旅行结束时,用户将把它返回到离目的地最近的中心。

惠美i包集成系统,帮助用户避免与固定或移动障碍物的任何碰撞。该车辆的设计也是为了帮助他们轻松克服建筑障碍。该应用程序将使用户能够与该设备、其他轮椅用户、其他交通工具以及其他交通应用程序(通过API)进行交互。

GITEX访问者将能够目睹WheeM-I的现场演示,从通过专用应用程序预订设备到选择路线,再到模拟使用本身,都有可能用实际的轮椅在WheeM-I上滚动。

“作为一家为全球移动行业提供开发服务的公司,我们坚信,未来的移动必须对每个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惠姆-我是这个愿景的一部分,我们真的希望把它带到现实中去,“Ital Design首席执行官JorgAstalosch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