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计算机服务器现在能够更快地检索数据

2020-02-02 10:23:06

滑铁卢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的方法,大大提高了计算机系统的存储效率和输出速度。

当前的数据存储系统只使用一台存储服务器来处理信息,使得它们在检索信息时缓慢地为用户显示。只有当主存储服务器失败时,备份服务器才会处于活动状态。

新的方法,称为FLAIR,通过使用给定网络中的所有服务器来优化数据存储系统。因此,当用户提出数据请求时,如果主服务器已满,则另一台服务器自动激活以填充它。

“FLAIR的关键推动因素是最近引入了可编程网络,”滑铁卢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David R.Cheriton教授、介绍FLAIR技术的研究合著者Samer Al-Kiswany说。“自从计算机发明以来,在任何系统中连接存储服务器的网络都是僵化和不灵活的。FLAIR利用一种新的尖端网络技术来构建一个智能网络层,它可以找到最快的方式来满足信息检索请求。我们的评估表明,与经典设计相比,这种方法可以更快地满足2.5倍的请求。

在开发新协议时,研究人员首先必须证明它的正确性,并正式验证它,以确保该方法不会返回坏结果。他们能够在校园内测试FLAIR的实际工作量,因为滑铁卢是少数几所拥有新的可编程网络集群的大学之一。

Al-Kiswany和他的团队发现,FLAIR将检索速度从35%提高到97%。

领导FLAIR开发的研究生I brahim Kettaneh说:“这将导致一系列的应用,因为这类系统是广泛应用的核心组成部分。”FLAIR可大大提高数据库和数据处理引擎的性能,这些数据和引擎是卫生系统、银行系统和金融交易的后台。它也将适用于任何在云上托管的现代计算机应用程序,如在线文档、社交网络和电子邮件。”

这项由滑铁卢数学学院的Al-Kiswany和他的研究生Kettaneh、Ahmed Alquraan和Hatem Takruri撰写的研究报告《用一致性软件网络路由加速阅读》将于2月25日至27日在美国圣克拉拉举行的US ENIX网络系统设计实施研讨会上发表。

进一步探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