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August暂停了智能门铃的发货 以解决视频问题

2020-02-04 11:50:20

当你购买一台新设备时,你最不想遇到的就是使它正常运行的问题。然而,这是许多8月视图客户的经验。8月视图是8月对市场的最新补充:高分辨率智能视频门铃。八月视图拥有双向音频、运动检测和流,并捕获1440p视频。

较高的分辨率立即将View与竞争区分开来。智能门铃的环线只在1080p内流,虽然Nest Hello可以以1600×1200的分辨率流,但它需要有线安装。一个质量更好的镜头尽量减少失真,并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门铃视图之一。

不幸的是,早期的采用者开始体验到不太理想的性能,因为视图的电池操作性质。该设备花了很长时间才醒过来,导致许多用户报告视频捕捉到一个人在没有看到他们的脸的情况下走开。尽管推送通知按其应有的方式工作,但据称加载livestream需要多达20秒或更长时间。

用户还报告说,视频剪辑的头几秒钟的曝光设置很差,而且动作传感功能有限。虽然连接问题令人担忧,但主要关注的领域是设备的视频质量。不能及时看到接近你的前门的人本质上使安全功能变得无用。

值得称赞的是,该公司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并正在大步纠正这些问题。在4月26日星期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8月说,它暂停了8月视图的所有装运。目前的客户可以选择保留他们目前的设备,并获得全额退款,以换取对进一步测试的反馈。该公司打算在未来几天实施“关键变革”,以纠正这些问题。

客户已到5月3日要求全额退款..没有激活他们的单位或不希望提供反馈的客户可以联系他们购买他们的设备的零售商店,以启动退货程序。

八月打算在未来再次出售视图,一旦障碍和流媒体困难已经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