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宠物安全公司的智能手机控制的喂食器保证你的狗或猫永远不会挨饿

2020-02-04 11:52:04

如果你每天早晨被一声狂叫从你的睡眠中粗暴地撕下,或者当你不得不加班时,你担心你忠实的狗的肚子隆隆作响,你可能会欣赏自动宠物喂食器的好处。Petsafe的第二代智能饲料自动狗和猫饲料价格接近200美元,但它充满了功能,包括智能手机连接,并且它提供了一套相当通用的调度选项。我和我的猫菩提试了一个星期,看看它有多好。

这是一个相当笨重的设备,所以你需要一个合适的空间在你的厨房-你选择的位置也需要在一个电源插座的范围内。

宠物安全喂食器是一种轻而易举的装置:把它拆开,清洗和干燥组件,把它们放回去,然后插上插头。你打开盖子,把kibble倒入料斗,有一种传送带,每个部分都有部分。你可以把一部分倒入不锈钢碗中,这是通过按下顶部的按钮提供的。

为了利用智能功能,您需要为Android或iOS安装智能饲料应用程序。它需要运行Android6.0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或者运行iOS9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它提示您连接到馈线,然后通过您的Wi-Fi网络让它访问互联网。我用了一个Pixel3,并在几分钟内把它打开并运行。我还测试了它的iPhoneX,并能够连接到馈线没有问题。

这是一个赤裸裸的软件,但智能饲料应用程序似乎工作的承诺。它打开一个大的饲料按钮,你可以点击倾倒一部分到碗里,只要你愿意。更有趣的是日程安排功能,它允许您设置多达12次用餐时间。你还要指定每顿饭的食物量,从一杯的八分之一,一直到四杯。喂食器最多容纳24杯干粮..

在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缓慢的饲料选项,它允许超过八分之一的杯子中的食物被分配超过15分钟。这是理想的猫或狗谁的习惯狼他们的晚餐如此迅速,以至于它直接回来。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一个子锁选项,禁用馈线顶部的按钮。

你可以回顾所有已经送来的饭菜,这样你就可以准确地计算出你的宠物吃了多少。该应用程序通知您,当食物水平是低的,当料斗是空的。

在典型的猫式风格中,菩提立刻对喂食者感到好奇,并对它有一个很好的嗅觉。当第一部分的食物掉进碗里时,他震惊地跳了起来,但他的恐惧很快就被吃的需要所克服了,他一直在很高兴地使用它。我一天安排两顿饭,一顿在早上7点,一顿在下午5点,但菩提已经习惯了放牧,我们通常会把他的小弟弟放在上面。喂食器让我们摆脱了这样做的需要,如果碗是空的,我们总是可以点击顶部或应用程序的按钮。虽然不用在他的碗上盖是件好事,但它几乎不能证明近200美元的购买价格是合理的。

关于宠物安全喂食器的令人失望的事情,以及我仍然每天早上醒来咬手指和肘部的原因,是它不处理湿食。宠物安全建议,喂食者的“食物输送机分配大部分形状和大小的干和半湿食物”,但我不清楚什么是“半湿食物”。我绝对不会把湿猫的食物放在里面,因为我相信它会堵塞和弄脏。

菩提是混合饮食。如果你的宠物只吃干粮,那么我可以看到宠物安全的喂食器更有用。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退路,当你迟到,你甚至可以选择使用它,当你离开一夜,以确保你的宠物被喂养。

不锈钢碗是相当大的,它坐在一个特殊的支架,以确保您的宠物不移动碗远离分配器。猫不容易做到这一点,我相信对于小型甚至中型的狗来说,这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有一只大狗,我不会感到很惊讶,如果它设法把喂食器倒过来,并进入里面的糖果。事实上,Petsafe说它对猫或中型狗最有效。

里面的所有部件都是洗碗机安全的,这是一个奖励,而且很容易拆开,然后再放在一起。还有一个电池备份,所以你可以把四个D-电池,以确保它仍然工作,即使有停电。

有提到Alexa的支持,所以你可以要求你的亚马逊回声喂养你的宠物,但我徒劳地寻找Alexa的技能,结果发现这个功能即将到来-也许他们还不应该登广告吗?

除了亚历克莎,宠物安全智能馈线似乎做了它打算做的事情,我还没有经历过任何问题与它。我个人不会花200美元买这样的饲料,但我可以看到它值得一些人的投资。现在,如果PetSafe可以创建一个能应付潮湿食物的喂食器,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您可以购买宠物安全智能饲料自动狗和猫饲料在亚马逊190美元,现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