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宿舍最佳智能灯具

2020-02-04 11:53:02

智能照明-它的模式,颜色变化,语音命令等等-特别适合宿舍。当你挑选你的宿舍技术,我们建议你找到一个聪明的灯,你也喜欢。它可以是你的桌子,床,或者整个房间的完美补充...我们可以帮你选择合适的。

下面是我们最喜欢的智能灯,记住宿舍的预算和可用性。我们最好的选择是高度负担得起和丰富多彩的Marrado灯,但别担心:这份清单包括了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这盏马拉多灯是专为坐在床边提供...好吧,不管你需要什么样的灯。这盏小智能灯的LED灯是通过触摸激活的,允许您调整亮度和颜色,以满足您的喜好。转到你的手机,你可以使用蓝牙连接播放音乐从灯。声音并不是那么好,但当你忙于做其他事情(或入睡)时,它对周围的音乐有好处。这盏灯还在一个内部电池上运行,使它可以便携式长达5个小时(Marrado建议把它带到外面在草地上进行晚上的约会,这不是最坏的主意)。

最后,不仅型号非常实惠,而且在损坏的情况下也有终身保修,使其非常适合宿舍生活。但是坚持住-我们只是开始我们的名单,如果你想要更聪明,更大,或更明亮的东西,继续阅读。

外面还有其他的圆形灯具,但很少有像兰木公司的这种60瓦的型号一样负担得起,它也充满了智能功能。您可以使用Alexa或GoogleAssistant来控制它,以及下载该应用程序来自定义灯的颜色和亮度,以满足您喜欢的任何内容..你也可以设定时间表,或者随时随地用你的声音改变色调。在这个模型上也有一个内置的扬声器,所以你可以随时播放舒缓的背景音乐。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宿舍灯,可以做一点一切,以及作为一个有吸引力的中心,这可能是你的选择。

对于那些有更大的预算谁更认真地选择一个耐用,有用的智能灯,考虑飞利浦色调健康灯。通过色调应用程序或通过与Alexa/Siri的语音控制来操作,这盏灯可以将色温和亮度改变到你喜欢的任何水平,并且你可以根据你的习惯快速地为光线创建时间表-将它设置为白天更冷的白色和晚上更温暖的辉光,或者根据季节调整外观,给你想要的效果。它既功能又漂亮,不管你想把它放在哪里。

这种模式的主要缺点是,您还需要购买色调集线器来操作它。这方面的好处是,你也将准备好控制任何其他色调灯泡或灯,你可能想购买周围的宿舍(或在未来)。

也许你并不是那么感兴趣的炫耀你的灯和调整颜色一直。也许你正在寻找一些更实用的东西,但仍然非常高科技。我们推荐这种严重的LED台灯:如果你想控制色温或亮度水平到你喜欢学习的任何东西,它仍然是可调的,但它也有许多独特的功能,为繁忙的学生课桌设计。

这盏灯包括一个额外的USB端口来充电你的手机,但是如果你喜欢无线充电,那么你可能会喜欢YTech的类似型号。还有很多旋转选项来获得你喜欢的角度,记忆功能来记住你的亮度/温度设置,以及一个三分钟延迟到关机的选项,这是有用的,如果你要离开,但仍然希望它停留更长时间。它也有一个有趣的振动反馈,当你操作灯和睡眠模式,所以你知道触摸控制是工作的。

另一方面,也许你正在寻找更大更亮的东西来真正照亮空间,你更喜欢它看起来很棒,而不仅仅是像另一盏落地灯。莱昂克落地灯,虽然价格比我们的其他一些选择,是完美的只是这样的计划。它有一个伟大的61英寸设计,LEDRGB灯泡,让你调整颜色,以任何你喜欢,并设置亮度到任何水平,你喜欢创造正确的心情。底部是钢加权的,以阻止顶部,也。没有应用程序控件的灯,但它确实有一个遥控器。

你的宿舍计划还有另一个智能照明选项:你可以用智能灯泡代替,这样你就可以把灯泡放在现有的插座里,然后控制它的亮度、颜色、调度等等。问题是,这些智能灯泡套件对于一般的宿舍项目来说往往很昂贵。这使得Geeni的版本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它比其他选项更实惠——同时仍然提供了大量智能功能,包括与Alexa的兼容性。

这款Aukey灯有一个吸引人的价格点,简单但优雅的设计,和方便的小触摸控制,以切换三个亮度水平。对于不同的事件,你可以在白光和你选择的颜色之间切换。否则,这盏灯保持一切简单,同时仍然服务于多种需求。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不想太多的选择,更喜欢快速触摸控制,而不是使用另一个应用程序为你的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