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瑜伽垫YogiFi获得CES 2020奖

2020-02-04 11:58:45


以AI为动力的智能瑜伽助手YogiFi将被公认为CES2020的创新奖荣誉。

瑜伽疗法是一种智能瑜伽垫,它使用AI和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将用户与虚拟教练连接起来,帮助您选择个性化的程序,并获得对您身体位置的实时反馈。它还可以跟踪你的灵活性,力量和平衡,并提供给所有年龄和能力的学生。Yogi Fi新闻稿指出:

由于其先进的人工智能平台和独特的技术,Yogi Fi正在CES2020上获奖,这是地球上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技术活动。YogiFi使用人工智能自动推荐由认证瑜伽专业人士策划的个性化健康项目。

该专利技术嵌入Yogi Fi垫跟踪瑜伽姿势使用压力传感器,响应触摸,并提供视觉和触觉反馈的姿势矫正。除了这种实时反馈外,YogiFi还通过与Apple Watch等设备配对,自动将生命体征和呼吸模式关联起来。

该垫子是世界上第一个智能瑜伽助理,并由一个智能健身垫,内置传感器。如果你要去CES,YogiFi将展出,你可以尝试一些瑜伽姿势为自己!

苹果公司股东议案将于2月26日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该议案要求其董事会每年就公司在言论自由和获取信息方面的政策进行报告。

苹果AirPods Pro的发货时间已经开始进入2月份。

凯西的伦敦旅行背包既时尚又实用。它可以容纳你的笔记本电脑,并有空间为你的其他必需品,无论你是去办公室还是环游世界。

苹果的AirPods是你iPhone的绝佳伴侣,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选择。以下是Air Pods的最佳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