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Npm禁止通过命令行界面显示广告的包

2020-02-06 11:23:35

在流行的同名JavaScript软件包管理器背后,NPM公司将不再允许显示广告的软件包。即将到来的更改还将使开发人员能够沉默任何类型的非错误终端消息,包括那些推送广告或呼吁捐款的消息。

NPM公司的首席技术官Ahmad Nassri在给ZDnet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详细介绍了NPM政策即将发生的变化:

[…]我们正在更新我们的政策,以更明确地说明我们认为不可接受的商业内容类型。

ZDnet详细介绍了不再允许的包裹:

策略的改变是在标准,一个JavaScript风格的指南,linter和格式化程序之后进行的,实验了资金,一个NPM软件包,安装开源软件,并显示来自支持公司的消息。《标准》和《筹资》的维护者Feross Aboukhadijeh以及NPM上的100个软件包展示了这类信息的一个例子:

Aboukhadijeh煞费苦心地详细解释了实验背后的动机及其自我强加的局限性:

目前维持开源的模式不起作用。我们迫切需要更多的实验。这就是这样一个实验。[…]目标是确保现在和在可预见的将来妥善维护软件包,定期发布,提高可靠性,及时安装安全补丁。健康的开源软件包使用户和维护者都受益。[…]没有追踪或收集数据,而且总是这样。你可以看看代码来验证-事实上,这就是开源的美妙之处![…]可以通过在终端环境中添加一个环境变量OPEN_SOURCE_CONTR IBTO R=true来永久地关闭资金。[…]资金也尊重NPM的日志级别设置,例如。NPM安装-静音和NPM安装-安静将受到尊重。

社区的JavaScript开发人员接受了这个实验,感到很复杂。一些开发人员很快发布了包(如no-cli-ads,或npm-adblock)来阻止命令行接口广告。

其他开发人员,包括开源维护者和开源贡献者,强调软件包作者有权要求用户支持他们的项目,概述了这种软件的自由性质不允许用户口述政策,并指出了显示捐赠信息的一长串包。

开发人员似乎普遍认为有必要为开源项目找到一条可持续的融资之路,同时对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存在分歧。一位开发商提到:

(广告资金)并不是完美的最终解决方案,但这不是重点——它是关于如何在我们的公地和公司之间建立健康关系的讨论。

Aboukhadijeh决定取消资助实验,并分享了他对所吸取的教训和可能的前进道路的想法,以使开放源码软件能够捕捉到它们所创造的价值的很大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