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进行了大量更改 但看起来集集并没有切入

2020-02-13 12:54:52

Windows 10的下一个重大更新的工作继续进行,微软发布了另一个包含许多新功能的新预览版本-尽管有趣的是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进入一个新的开发阶段:稳定化。

微软表示:“我们已经接近开发周期的重点,我们将重点关注RS5 [ Redstone 5 ]的稳定性。”

这很有趣,因为这意味着将不再添加新功能,而所有工作都将集中在简单地磨练现有内容上。而且,由于Sets在几个版本之前已被删除,因此似乎不太可能将它作为最后的喘息机会重新引入–因为毫无疑问,它将需要大量的测试作为主要的新功能。

换句话说,我们可以猜测它几乎可以肯定地推迟到下一次更新(由于2019年上半年); 尽管公平地说,这似乎还是有可能的。

微软还宣布,“跳过”环-将由第一批尝试下一次更新的测试人员组成-将被完全重置,这意味着每个人都需要重新申请才能参加。

这使每个人都对早期测试充满了新鲜感,并且还帮助微软清除了上次加入“跳过向前”环的不活跃测试人员的烂木。

无论如何,Windows 10的版本17713到底有什么新功能?与以往一样,Microsoft 对Edge浏览器进行了许多进一步的改进,引入了字典,该字典使用户可以在“阅读视图”,“书籍”和“ PDF”中查找单词的定义。

Windows 10记事本

您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有问题的单词,然后在一个小方框中弹出定义(完整的选项可以让您大声说出这个单词,以防您想知道发音。)

对于喜欢自定义内容的用户,Edge还具有控制每个站点是否自动播放媒体的功能。

Edge PDF Reader也得到了支持,它具有新的工具栏选项(例如“添加注释”)和各种图标的更好的文本描述。用户还可以将工具栏固定到PDF的顶部,或者确实取消固定它(隐藏工具栏,但是如果将鼠标悬停在文档顶部,它会重新出现)。

记事本漂亮

记事本还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查找/替换功能获得了“环绕”选项(这意味着如果到达文档的末尾,搜索将环绕并在开始处继续)。同样,当您启动查找/替换时,如果选择了一个单词,该单词将自动输入搜索框。

新增了便捷的快捷键控件,可轻松放大文档,对记事本进行了多种其他调整,包括在应用程序中打开大文件时的更好性能。

在Windows Ink方面,嵌入式手写面板(实际上是在2018年4月更新中随Windows 10引入的)现在成为在现代应用程序中使用手写笔时的默认文本输入方法。

而且,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有了这个新版本,现在就可以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对远程桌面会话进行身份验证。具体来说,Active Directory用户将能够通过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安全地登录。

快速登录功能还将使员工能够更快地登录共享PC,企业也将有兴趣了解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将从新界面中受益。

与以往一样,预览版本还有很多其他小的更改和许多已知问题,所有这些都列在Microsoft的大量博客文章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