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英特尔传闻的8核Coffee Lake-S CPU在基准测试中再次泄漏

2020-02-18 14:42:43

英特尔谣传的八核处理器已经再次进行基准测试,奇怪的是,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AMD Ryzen Threadripper 2990X测试结果中模糊了结果。

Komachi在推特上发布了未经篡改的屏幕截图,以显示英特尔8核Coffee Lake -S处理器的Cinebench得分达到2,212分。

AMD锐龙Threadripper 2990X处理器效能曝光暴力多核更上层楼https://t.co/T1dHVHcZ8V pic.twitter.com/KhiG9TBgBw 2018年6月20日

相比之下,AMD最新的Ryzen 7 2700X的Cinebench得分为1,798分。如果英特尔打算增加更多内核来弥补Ryzen 2nd Generation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核性能差距,那么看来Coffee Lake-S将会实现这一目标。

Cinebench屏幕快照中列出的简要规格还详细说明了英特尔神秘的八核芯片具有16线程和3.1GHz时钟速度-我们希望这是CPU的基本频率。

尽管此信息转储看起来很诱人,但我们不会投入太多库存。屏幕截图可以很容易地进行照相处理以包含我们梦想中的任何处理器。

因此,在开始庆祝之前,我们将等待英特尔正式发布此类CP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