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iOS 12可以让您使用NFC解锁酒店房间

2020-02-25 10:46:50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几周内揭示iOS 12的一些重要功能,其中一些功能方面有一些先行新闻:可以将iPhone用作酒店房间的安全门钥匙,感谢近场通信(NFC)的魔力。

据The Information称,这只是该技术的潜在用途之一,该技术正在向iOS 12中的开发人员开放。非苹果公司生产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iOS 11有限地访问iPhone NFC芯片,但是显然许多限制都将被取消,从而使开发人员可以构建更高级的功能。

例如,敲击酒店房间的门锁进入房间(使用Apple Watch已经可以完成此操作)。NFC芯片目前用于Apple Pay,也可用于让您上车或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付费。

哪些手机会收到?

据报道,新功能将在今年6月4日举行的苹果公司开发者大会WWDC 2018上宣布。信息显示,苹果员工已经在公司位于库比蒂诺的总部使用了新的解锁功能。

自2014年推出iPhone 6以来,每款iPhone都包含NFC芯片,因此,只要您的手机没有旧版本,您就可以利用Apple计划的任何新功能。无论如何,iOS 12似乎都无法在iPhone 5S上使用,它将滞留在iOS 11上。

当然,我们将为您带来WWDC的所有新闻,因为它发生在下一周。有传言称,苹果这次将重点关注可靠性和稳定性,因此可能没有太多的主要功能可以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