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黑莓Key2预告片视频揭示了双镜头相机和一个神秘的按钮

2020-02-25 10:55:46

黑莓已经确认它将在6月7日发布BlackBerry Key2 ,现在它已经透露了有关该手机的更多信息,并在官方预告片中展示了其双镜头相机。

简短的视频还显示了双LED闪光灯和BlackBerry Key2的右侧,BlackBerry Key2包含多个键-可能是音量键,电源键和便捷键。

我们还可以看到键盘的一部分,在右下角的'sym'键旁边有一个新按钮。尚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但据推测它可以启动应用程序抽屉,并且先前在某些泄漏的渲染器中突然弹出,因此很有可能是准确的。

专为打字而设计

视频中没有太多其他内容,但是您可以看到BlackBerry Key2的背面有纹理,并且各行按键之间的间距很好,这应该使键入更加舒适。

没有透露具体规格,但有传言指向Snapdragon 660芯片组,4GB或6GB RAM和Android 8.1,因此听起来像是中端手机,就像之前的BlackBerry KeyOne一样。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