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Facebook的虚拟助手M即将在Marketplace中进行翻译

2020-02-28 09:32:36

Facebook Messenger即将使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人们在Marketplace中相互交流变得更加容易。

在今天的F8 201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宣布了M Translations,这是Messenger和Marketplace功能,它使用户可以选择将外文翻译成其默认Messenger语言。

当输入可翻译文本时,Facebook的AI会注册该文本不是您的默认语言,并向您发送“翻译为[默认语言]”弹出窗口。如果您点击它,将来会收到翻译该帐户发送给您的任何文本的选项。

然后,另一个人将收到一条通知,通知您您正在翻译他们的文本,因此他们知道您可以理解他们。

当前,仅在美国提供英语到西班牙语和西班牙语到英语的翻译。Facebook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将以其他语言和国家/地区启动此功能”,但未提供有关特定语言或时间表的详细信息。

当被问及更多细节时,一位Facebook代表指出,该公司目前“ [没有]要分享的日期”,尽管它希望“尽快以其他语言/国家推出。”

到目前为止,M Translations仅适用于Marketplace交易,但是Facebook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使用M建议更新主Messenger应用。

翻译:商业为先,娱乐为后

Facebook Messenger可能包含嵌入式游戏,Spotify播放列表和大量有趣的GIF,但是对于Facebook来说,这完全与业务有关,这可能是为什么要优先进行Marketplace更新的原因。

Facebook的300,000个聊天机器人和广告旨在向全球用户出售商品。通过此更新,Facebook的业务合作伙伴将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更多潜在客户。

添加翻译也将最终使Facebook的聊天服务更接近 Google Chat的国际交流水平。

自2015年以来,Google已为Google Chat和其他Android手机应用(例如Facebook Messenger)提供翻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