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Netflix为移动观众推出了30秒的预告片

2020-03-02 10:09:34

Netflix似乎通过其针对移动用户的30秒新预览功能,注意到Snapchat和Instagram的故事功能。

现在,当iOS用户打开其Netflix应用程序时,他们将为不同的Netflix节目找到一个可滚动的圆形缩略图行,单击该行时将开始播放该节目的预告片。

这些预览是使Netflix移动体验更加流畅和用户友好的一种好方法,因为单击它们预览要求您以横向观看,就像开始完整的Netflix节目一样。

提供短片来吸引观众并不是Netflix的新功能–预览已经有一段时间成为其网站和电视应用程序的功能。但是,由于这些预告片与Instagram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非常相似,因此显然已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

Netflix 在新闻稿中表示,这些预告片的目的是帮助人们减少浏览时间和观看时间。它说:“经过多年的测试,很明显,视频预览可以帮助我们的成员减少浏览量,更快地发现新内容。” “随着移动预览的推出,我们将以一种有趣且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的方式为您的手机带来视频浏览体验。”

随着Netflix宣布计划在新节目中投资80亿美元,我们认为此举是及时的。

Netflix移动预览版将从今天(4月19日)开始在iOS上推出,Netflix表示Android用户将看到它“很快”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