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流式传输到YouTube Live

2020-03-03 11:14:01

像Facebook一样,Google试图使直播变得尽可能简单,现在允许内容创建者直接将其流式传输到YouTube Live,而无需任何额外的编码软件。

系统会提示您使用电话号码验证您的帐户,此过程最多可能需要24个小时。完成后,只需点击YouTube网站标题中的“上线”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目前,Livestreaming仅适用于Chrome浏览器,但即将支持其他浏览器。

流媒体在移动设备上也变得越来越容易。您已经可以直接从适用于Android或iOS的YouTube应用流式传输,但是该选项很快就会内置在华硕,LG,摩托罗拉,诺基亚和三星的某些手机的摄像头应用中,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它将使流式传输像录制普通视频一样容易,并有助于吸引更多YouTube视频和广告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