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亚马逊Alexa将通过定制AI处理器变得更加智能

2020-03-09 09:55:23

亚马逊突然进入AI芯片开发领域,这表明他们希望与Alexa的对话尽可能无延迟。

正如The Information最初报道的那样,亚马逊计划创建专有的AI芯片,并将其放置在其Amazon Echo,Amazon Dot以及其产品阵容中的所有其他扬声器中。这样一来,您的新设备就可以在本地处理语音识别和数据处理,而不必先将其交付给云了。

现在,每当您询问Alexa有关天气的信息时,她都不知道您在问什么。她只是将单词翻译成数据并将该数据发送到云中以获取信息。借助集成的芯片软件,Alexa可以听到并理解您的问题-甚至甚至记得您之前曾提出过该问题-并可以查找预测,而无需与Amazon的远程服务器之间来回发送数据。

亚马逊希望拥有超过400名具有AI芯片专业知识的员工,希望他们能够缩短对您问题的答复时间,并提高整体答复的质量。该信息推测,这些芯片甚至可以帮助防止Alexa数据被黑客入​​侵,并且如果亚马逊的云曾经离线,该芯片也可以帮助Alexa保持功能。

亚马逊过去依靠英特尔和英伟达为其处理器芯片(去年我们称英伟达为“人工智能和图形卡巨头”)。现在,随着亚马逊决定自己为Alexa,英伟达和英特尔可能已经用光了将AI芯片卖给的公司:Google,苹果和三星都依靠第一方AI芯片来生产设备。

Google的Tensor处理单元芯片是DeepMind的强大功能,DeepMind是其AI程序,旨在通过回想起以前学到的技能和思想之间的联系来“ 像人一样学习”。

为了让亚马逊给Alexa一个更“人性化”的响应时间,这些AI芯片很可能将基于语音的连接作为重点:将您所说的话语与您最可能想要回答或购买的东西链接起来,而无需咨询大量的云数据来推断答案。

我们不知道亚马逊开发和集成这些芯片需要花费多长时间,但我们对其中的含义感到兴奋。今年,像Alexa 这样的语音助手在CES上占据了主导地位:数十家公司将其设备集成到亚马逊的语音辅助网络中。如果控制设备的速度比以前更快,那么真正的“智能”家居似乎也不遥不可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