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云计算与雾计算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2020-03-11 10:11:38

我们都知道什么是云计算。今天,我们将学习云计算与雾计算。从“云”的同一制造商那里,我们得到了“雾”。不,这不是关于斯蒂芬·金的书,而是关于硬件和网络之间的边缘数据处理。

云计算与雾计算

在某些人看来,我只是为了发明一个称谓而自掏腰包。我对接下来将要解释的一般含义有点熟悉,但是通过阅读《 How to Geek》我发现它被称为“雾计算”。在阅读了许多解释后,他们尝试向我推销多于说明的概念之后,我确信这比看起来要简单得多。

将云计算视为一个初始概念,因为许多人已经知道它的含义。在Internet上在线提供的所有那些计算机服务,都包含一个大型计算机网络,这些计算机连接在一起即可托管用户访问的软件数据,而无需安装任何软件。云服务将所有内容集中并处理在中央服务器上,而不是用户计算机上。

云计算与雾计算?

当然,这是一个有趣的名词。雾计算是一种模型,其中数据处理和应用程序专注于网络边缘的设备,而不是整个云中。这允许在智能设备上本地处理数据,而不是将其发送到云。该模型专门针对物联网,现在已连接到互联网的所有新设备(例如家用恒温器或冰箱)而设计。

这样的设备可以传输大量数据,而Fog Computing的想法是使用与访问点相同的设备来提高数据处理的速度,从而减轻一些工作的负担,从而获得更流畅,更直接的用户体验。毕竟,谁想等待30秒让冰箱知道蔬菜的状况?

另一方面,有人认为当前的云计算已经具有所谓的雾计算的所有元素,并且它只是吸引人们注意的营销术语。确实,什么是“云”,不过是互联网的隐喻。

雾计算和5G移动计算

一些专家认为,预计5G移动通信的实施可能会为雾计算创造更多机会。5G技术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安装非常密集的天线,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天线之间的距离必须在20公里以内。在这样的应用程序中,可以在这些站点之间创建雾计算架构,包括一个中央控制器,该中央控制器管理在此5G网络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并管理与数据中心或背景云的连接。

雾计算如何工作?

雾计算机织物可以具有多种组件和功能。也可能是Fog c,它是从IoT设备接收数据的网关。它可能包括各种有线和无线粒度收集端点,包括坚固的路由器和交换设备。其他方面可能包括客户端设备(CPE)和用于访问边缘节点的网关。再往上走,雾计算机架构也将影响中央网络和路由器,并最终影响全球云中的服务和服务器。

开发参考架构的组织OpenFog联盟已为开发Fog框架定义了三个目标。雾环境应该是水平可伸缩的,这意味着它们支持来自不同行业的垂直用例,可以从云工作到事物的连续体,并且是一种系统级技术,可以从事物跨网络边界扩展到云以及跨不同的网络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