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这款智能手表从手腕上卸下即可变成手机

2020-03-12 10:19:38

智能手表增加了额外的功能,因此您可以在手机放在口袋里时与手机进行通信,但是如果腕上的设备实际上是手机,该怎么办?

壳牌智能手表即将开始在IndieGoGo上推动众筹,因此它实际上可能从来没有见过,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将电话技术与可穿戴设备结合在一起。

直到您将其从身体上松开,然后弹出两个金属臂(用作麦克风和扬声器进行电话交谈)之后,它看起来才像智能手表。

该设备本身具有高增益天线以及4G连接功能,因此在旅途中应该可以提供良好的连接。我们假设您必须在设备内部使用SIM卡,但Shell尚未确认。

一根可延伸臂的后部还有一个12MP 360度旋转摄像机,但宣传视频的拍摄质量并不佳。

那些伸缩臂也使您可以给手表充电。您可以将它们连续快速地推在一起,然后,内部的微型发电机模块将为您提供足够的动力,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手表。

可能不会马上更换它放在口袋里的手机,但是给您一个从手腕弹出的手机功能是一个有趣的主意。

也就是说,市场上有几种产品,包括Apple Watch 3 LTE,可以让您直接从手腕拨打电话,因此Shell并没有做任何革命性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