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您的Nest智能家居中心是新耶鲁智能锁的关键

2020-03-13 10:16:23

您已经为家中装了许多昂贵的顶级智能技术,但是,是什么阻止了智能骗子进入并窃取您的联网商品呢?

在CES 2018上,传统锁制造商Yale再次尝试以智能为重点的设备,这次与智能家居领域的老兵Nest合作推出Nest x Yale锁。

触摸屏锁舌可以连接Nest的整个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设备,与老式的锁和钥匙相比,它为您提供了更多有关如何保护房屋的选择。

灵活的安全性

对于初学者而言,锁定密码的Nest x Yale可以分配多达250个密码,并且每天也可以分配不同的时间。因此,如果您有孩子在中午回家,并且在下午5点有清洁工回家,则可以给他们每个单独的密码,这些密码只能在特定的时间范围内工作,从而为您的房屋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

该锁还可以与Nest Secure警报,在合法解锁时停用其安全协议以及即将到来的Nest Hello视频门铃相关联,以便在相关视频源上看到熟悉的面孔时就可以解锁门。

“银行级”加密技术可保护锁免受黑客攻击,即使在您没有机会键入密码之前,即使电池没电,锁仍然可以打开–可以在底部插入9伏电池以快速启动锁。如果电源或Wi-Fi掉电,则锁定。

即将在2月份进行预订,预计Nest x Yale将于3月份开始发货。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