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Jabra的新型真正无线耳塞正在包装Alexa语音助手

2020-03-13 10:17:43

CES 2018即将变成语音助手一劳永逸的一年。Alexa's在扬声器(显然),电视以及甚至与Jabra新款真正的无线耳塞一样小的物件中找到了家。

Jabra Elite 65t和Elite Active 65t在今年的展会上宣布,是两对真正的无线耳塞,它们包装成对支持Amazon的Alexa语音助手,并在您的手机上提供对Google Assistant或Siri的访问。

这两个耳机与Jabra Elite 45e结合在一起,Jabra Elite 45e是一对无线入耳式耳机,仍然具有连接两个耳塞的电缆。不过,请放心,45e提供了与语音助手服务相同的访问权限。

全方位的真正无线

尽管它们都是无线的,但Elite Active 65t具有许多功能,使其更适合运动用途。他们拥有一种特殊的涂层,Jabra声称这种涂层可提供更安全的贴合性,以及IP56防水防尘性能。

就电池寿命而言,两者都可以连续收听五个小时(略高于真正的无线耳塞的平均值),每个电池都带有一个充电盒,这将增加五个小时的充电时间。

Jabra Elite 65t将于1月中旬上市,零售价为169.99美元(约合125英镑/ 215澳元),而Elite Active 65t将于4月初推出时,价格稍高些,为189.99美元(约合140英镑/ 240澳元)。

Jabra Elite Active 45e的价格为99.99美元(约合75英镑/ 125澳元),将在4月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