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这款AI摄像头使用110dB警报来让讨厌的孩子远离草坪

2020-03-13 10:26:12

拥有安全摄像头意味着您可以很好地了解闯入房屋的人,但最好是能完全阻止他们闯入的设备。

这就是欧洲家庭技术公司尚飞(Somfy)的新型“户外摄像机”似乎正在发挥作用的原则,该产品被尚飞(Somfy)出售为“市场上最具震撼力的户外安全摄像机”。

相机具有运动检测功能,并且具有相当普遍的“人类识别”能力,该功能使相机可以将人类与其他生物区分开。

让气氛更热烈

尚飞户外摄像机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当识别到某个人非常靠近摄像机时,它可以自动通过车载麦克风发出警告,以离开该区域。

如果经过了足够的时间并且入侵者尚未离开,则室外摄像机可以决定触发110dB的警笛,以尝试将其吓跑。作为参考,110dB 相当于一场现场摇滚音乐会,正处于人类痛苦阈值的边缘。

摄像头还可以控制灯光,因此,如果不能完全确定是否要通过红外摄像头模式与汽车打架,则可以在打开警笛之前打开灯光。

在今年我们在CES上看到的几乎所有东西中,人工智能都被吹捧为秘密成分,但这是它非常有用的一个例子。Somfy户外相机目前在CES 2018上展出,并将于2018年夏季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