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 >

三星专利的智能衣服由您提供支持可为手机充电

2020-03-17 10:17:1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专利的智能衣服由您提供支持,可为手机充电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专利的智能衣服由您提供支持,可为手机充电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已经在一段时间内对智能服装发出各种含糊的声音,但LetsGoDigital发现的一项新专利表明,他们已经准备好认真生产一些消费者可以实际购买的技术支持的线程。

具体来说,该专利详细说明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可通过穿戴者的动作为智能服装提供动力-例如,当您下坡时,您可能拥有会加热的滑雪夹克,或者在您下手机时给手机充电的T恤从事您的日常业务。

专利中包含的图表显示了多个传感器分布在衣服的多个部分上-该想法显然可以应用于所需的任何类型的衣服,包括夹克,裤子,帽子,手套和鞋子。

假设有某种将两者联系在一起的方法,那么衣服和运动产生的能量无疑是延长电池寿命的一种方式。但是这个想法在旷野也很有用,距离电源很远。

通常会出现专利警告:这些文件仅代表公司正在探索的想法,并且不能保证类似的事情会日渐成熟。但是,这确实表明三星至少正在考虑以一种非常节能的方式加入智能服装市场。

三星去年实际上在韩国申请了这项专利,因此该技术可能已经处于高级阶段-我们甚至可能在一月份的CES 2018上看到其中的一些。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展厅里,准备尝试三星必须展示的任何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